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爱唱歌的人不会觉得老!

文德甲的居民特别酷爱唱歌,几乎在每一个花园住宅区里,都会有一个场所让歌唱爱好者聚集一堂,互相切磋歌艺和联络感情。每当晚餐时间一过,这些唱歌爱好者就会一窝蜂的往会所涌去,形成了一派的风气,羡煞其他的组织。

在此处唱歌,大伙儿都觉得无比的满足。除了支持者多不提,唱歌消费也是最便宜,各人只需缴交区区一零吉,就可以按自己的时间限定,尽情唱足一整晚。因为这么经济实惠,所以这一类似的唱歌场所一贯来都得到大伙儿的热烈支持,久经岁月的考验,屹立不倒。

在会所里,大家可以毫无顾忌的释放他们的感情,卸下平时的装饰,让真情流露,尽情展现他们的美妙歌喉,活出真正的自我。当他们骄傲的站在台前时,在众目睽睽的眼光期盼下,一旦音乐响起,听到自己嘹亮的歌声在厅堂里回荡,自我陶醉一番,真是人间一大乐事呢!在这里也是他们练习新歌曲和培养胆量的最佳地点,反正大家都已认识,即使真的把歌曲给唱烂了,走音也无伤大雅,大伙儿只是一笑置之,鼓掌鼓励,总不会让人觉得尴尬而下不了台。

爱唱歌的人不会觉得老!一旦有机会让他们站在台上唱上一两首,他们绝对不会放过。所以每当有喜筵或者结婚晚宴时,爱好歌唱的朋友都会有备而来,带了自己的光碟,在宴席还未开始的时候,就抢先向音响负责人报名,争取机会多唱几首。有了这一批歌唱好手出席,往往场面都是热烘烘的,从始至终,首首动听的歌曲不绝于耳,令宴会添色不少。

如果你也喜欢唱歌,又想在喜筵上展现你的才华,就必须尽快把歌名呈上,绝对不可以拖拖拉拉,婆妈推辞谦虚一番,如果再三犹豫,就没有机会上台了。千万不要等到宴席散了,才来自责,已经太迟了。

在本玻,要唱歌,绝对不可以害羞谦虚推辞,想唱就唱,免得自误,回到家里才自槌心肝,那又何苦呢?

No comments:

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过着平凡的日子, 但是却喜欢尝试新颖的事物。 好学不倦, 因关注自我保健, 无师自通而学会了一套足部按摩的技巧。 曾经幻想当一名出 色的按摩师傅。 也曾发心在佛教会提供免费按摩服务。但因反应不理想而被逼停 业! 因缘不俱足。 喜欢赚多多的钱。 本已有一份入息可观的固定职业, 不怕艰辛, 业余另搞补习班, 以帮补日常开销。 自认深得学生们的支持, 补习班业务蒸蒸日上, 忙得不可开 交。 平时想和我见面, 必须先有预约。 唉 ! 为钱牺牲。 喜欢的事物有很多很多。 从前就爱上游泳, 但是怎么努力都游不快。 不过可喜的是, 经常游泳, 使我变得更强壮, 因而拥有‘V’ 形身材。目前喜欢跑步, 打羽毛球, 空闲时也喜欢唱唱卡拉OK。 自己也尝试改写歌词, 灌录自己的唱片, 孤芳自赏, 满足小小的虚荣心。 对园艺并非拿手, 却喜欢乱乱播种, 因此种了一些蔬菜。 曾经种过的菜有长角豆, 羊角豆, 白萝卜, 菜心, 小白菜, 芥菜, 蕃薯叶, 茄子。。。等等。 这就是我, 什么事都爱。 更喜爱交朋友。 只要肯真心相待, 就可以和我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