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啊, 美丽十二月降临了!

十二月的冷风又吹起。啊!就是2007年的这个我期待已久的月份,我在风飕飕响声的背后,听到了你向家门走来的足音。

2007年底的十二月份,带我走向生命中另外一个转捩点。随着东北季候风开始肆无忌惮的吹袭,我知道离你归来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夹杂着寒气的季候风虽冷,但感觉上我心里头却是热烘烘的。那是希望的炉火在我心底深处不停的燃烧,是盼望的热忱在底层继续保温,使我对十二月的到来感到无比的兴奋,充满无限的希望。


随着十二月的降临,终止了我无数个月以来牵肠挂肚苦苦等待的刑罚。

不是吗?2007年的春季,虽已远去,但是我对这个特别的春季格外印象深刻。这一个春季里,我的世界里没有往年的百花齐放,更听不到百鸟歌唱,只有一片白皑皑的积雪遍布,白茫茫一片,万事变得飘渺不定,死寂沉沉,不见了生机。以往朝气蓬勃的春天里,带来了希望和喜悦,但是2007年头里却全都不复现。感觉上那个春季是冰冷的,无情的,渺茫无期的。

只因为你,在那个春季里将要暂时远走高飞,漂泊异乡寻求实现你美丽的人理想。不知不觉中你却也带走了这里一切的温暖,留下冷冷清清的春季伴我度过。

生活的巨轮日复一日向前辗转,带着我随日出日落,朝九晚五刻板的度过数百个日子,熬过了今年的四季,在日子的背后,划下了长长的痕迹。回首一望,发现它们都是那么的陌生,仿佛这一段日子里我是不曾存在过。记忆里我仍然停留在伤心的春季时分。

如今一年四季都已接近尾声。冷风飕飕吹来,蓦然惊觉,原来距离和你重相逢的日子,已经不远了。细雨霏霏,夹杂在十二月吹来的东北季候风,捎来了喜讯,也吹散堆积在我胸口已久的闷气,更吹燃了我心底的炉火,顿时感觉到阵阵温暖流遍全身。

此刻我只想大声的呼喊,向全世界报告我喜悦的心情。啊!美丽十二月降临,叫我怎么按捺得住,又叫我如何不欢呼呢!

No comments:

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过着平凡的日子, 但是却喜欢尝试新颖的事物。 好学不倦, 因关注自我保健, 无师自通而学会了一套足部按摩的技巧。 曾经幻想当一名出 色的按摩师傅。 也曾发心在佛教会提供免费按摩服务。但因反应不理想而被逼停 业! 因缘不俱足。 喜欢赚多多的钱。 本已有一份入息可观的固定职业, 不怕艰辛, 业余另搞补习班, 以帮补日常开销。 自认深得学生们的支持, 补习班业务蒸蒸日上, 忙得不可开 交。 平时想和我见面, 必须先有预约。 唉 ! 为钱牺牲。 喜欢的事物有很多很多。 从前就爱上游泳, 但是怎么努力都游不快。 不过可喜的是, 经常游泳, 使我变得更强壮, 因而拥有‘V’ 形身材。目前喜欢跑步, 打羽毛球, 空闲时也喜欢唱唱卡拉OK。 自己也尝试改写歌词, 灌录自己的唱片, 孤芳自赏, 满足小小的虚荣心。 对园艺并非拿手, 却喜欢乱乱播种, 因此种了一些蔬菜。 曾经种过的菜有长角豆, 羊角豆, 白萝卜, 菜心, 小白菜, 芥菜, 蕃薯叶, 茄子。。。等等。 这就是我, 什么事都爱。 更喜爱交朋友。 只要肯真心相待, 就可以和我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