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06

艳梦之恙

上一回做了一个艳丽美妙的梦, 在梦中我是和一位粗犷豪放的美丽丰满的肥女郎相好。 她时不时就向我献殷勤, 她的举止显示出她想把我占为她有。 当我和她在一起谈笑, 渐渐进入高潮境界时, 她突然动了邪念, 向我突击。 她要把我搂抱入怀狂吻一番,以滋润她内心快要枯竭干涸的爱田, 她渴望我来爱她,重燃她内心深处爱欲之火, 重寻生存的意义。

这突如其来的攻击, 令我措手不及, 魂飞魄散! 我那里能够让她得逞!我也不是这么随便的男人! 睁眼向她一看, 见到美肥妹张开血盆大口, 露出两排向外突出的门牙, 我吓了一跳, 竟然被惊醒过来!

这可谓是‘惊险’、刺激的艳遇之梦。 醒过来后, 和太太说起我梦里的情景; 口头上她咬硬, 显示出一副毫不在乎的模样,不把我的梦当着一回事, 实际上她是很在意的。 她深信‘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言说, 咬定我肯定心里有‘越轨’的邪思邪念,开始怀疑我对她不中。

太太向孩子们提起我的梦, 从而怂恿他们, 要他们提高警惕和戒备我随时会将他们抛弃的厄运。“你爸爸梦见和肥婆相好。 他不要我们了!” 提到此梦, 往往勾起孩子们的正义感, 义气填膺, 总认为我真的是天下第一坏蛋, 专会欺负他们弱小的妈妈, 使她受尽苦恼和心理折磨。 为了维护妈妈, 他们会大声说,“哼! 爸爸是坏人。 我们不要跟爸爸好!”

唉!那只是个梦而已也!靠不住的呀!

有时候,我一个人在沉思冥想,当 触及某件滑稽好笑的片段情节时, 难免会暗暗的发出微笑, 嘴角上不期然的就挂上丝丝笑意。 这种情景若是被孩子们发现了, 可不得了, 他们就会愤愤不平替妈妈申冤,“哼! 爸爸又想着肥婆了!” 我就这样名声涂地, 在孩子面前我是不能够窃窃偷笑, 那是有罪的。 我简直就是一个被判刑的‘苦’命人, 要时常挂着哭丧的嘴脸, 一个人独处时是不准发笑的!

唇齿向依, 难免会发生小小的摩擦, 和太太相处也是一样。 有时候起了一点点纠纷, 她就会无理取闹的耍脾气, 威胁吓唬我,“找你的肥婆去! 不要理我!”, 口出此言, 要我心里过意不去。 两个小瓜信以为真,维护正 义, 以为我实情有了外遇, 在外另娶了二奶, 不要照顾这个家了。

惨极了!我这个一向洁身自爱, 一心是多么爱护这个家的好男人, 不明不白被套上奸夫的恶名, 竟然和西门庆挂上了勾, 同流合污, 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咧! 我要喊冤!这是不公平的。

昨天晚上和家人一同吃水果, 在大厅里闲聊时,突然孩子跑前来, 猛往我头上望, 嘴里还自言自语说,“没有呀,我没看见。” 我满头雾水, 不知道他到底在找什么。“你爸爸老了, 鬓头 处都长满了白发。 哪!你看这边, 不都是白发吗?”

太太指着我的头, 要孩子看个清楚。“嗯, 真的有白头发了” .突然孩子冒出惊人的一句,“这样爸爸就不‘能够’再结婚了。”

天啊! 怎么又扯上那个艳梦来啦?几根白头发怎么代表我就是老了?又怎么可以断定我是真的是老到‘不能’呢?

唉! 欲诉无门, 有口难说个明白。 死肥婆!你害得我好残呀!在孩子心目中的尊严形象差点儿就给你这‘不速之梦伴’给糟蹋了。

No comments:

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过着平凡的日子, 但是却喜欢尝试新颖的事物。 好学不倦, 因关注自我保健, 无师自通而学会了一套足部按摩的技巧。 曾经幻想当一名出 色的按摩师傅。 也曾发心在佛教会提供免费按摩服务。但因反应不理想而被逼停 业! 因缘不俱足。 喜欢赚多多的钱。 本已有一份入息可观的固定职业, 不怕艰辛, 业余另搞补习班, 以帮补日常开销。 自认深得学生们的支持, 补习班业务蒸蒸日上, 忙得不可开 交。 平时想和我见面, 必须先有预约。 唉 ! 为钱牺牲。 喜欢的事物有很多很多。 从前就爱上游泳, 但是怎么努力都游不快。 不过可喜的是, 经常游泳, 使我变得更强壮, 因而拥有‘V’ 形身材。目前喜欢跑步, 打羽毛球, 空闲时也喜欢唱唱卡拉OK。 自己也尝试改写歌词, 灌录自己的唱片, 孤芳自赏, 满足小小的虚荣心。 对园艺并非拿手, 却喜欢乱乱播种, 因此种了一些蔬菜。 曾经种过的菜有长角豆, 羊角豆, 白萝卜, 菜心, 小白菜, 芥菜, 蕃薯叶, 茄子。。。等等。 这就是我, 什么事都爱。 更喜爱交朋友。 只要肯真心相待, 就可以和我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