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9, 2006

我的父亲

‘冬恋’这一首歌, 我从小就会唱。 它的旋律颇优美, 能够带你进入歌里的境界。 我就喜欢它容易唱, 所以就拿了它的曲子, 改编一首怀念我爸爸的歌。每一次唱这首自编的歌曲, 都会不由自主的流泪,泣不成声, 毕竟他是我最怀念的父亲。失去了亲爱的父亲,使我这一生中有了无限的遗憾, 难以弥补, 唯有默默祈祷, 缅怀追忆。

歌名: 我的父亲 曲冬恋 ( 改写于2001年6月13日 )

沉默寡语.......... 茹苦含辛............. 埋怨从不提
纵有忧虑 ..........独个儿挑起 ..........从来不逃避
尽责又勤力 .......照顾家庭 .............服务群众最卖力
仁慈护生 ...........善良心地 ..............照顾弱小的生命
做生意............... 最公平 ...................扪着良心 童叟不欺

努力耕耘 ............任劳又任命 ...........老来稍有成绩
儿女成器............ 扬眉吐气 ................坎坷经历也甘心
多载艰辛 ............终于熬出病 .............片句不留撒手归西
反哺之心........... 难圆未尽 ..................懊悔自责不已
思念您............... 我父亲 ......................您的恩惠永远难忘记

虽然永别离 ........无法再团聚.............. 寄望于梦里
每次忆起 .............泪水不停滴 ..............盼能再见见您
事隔多年 .............记忆仍犹新 ..............仿佛您就在附近
慈祥尊容 .............永萌心底.................. 岁月是无法抹去
思念您 ..................我父亲 .....................您的恩惠永远难忘记

No comments:

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过着平凡的日子, 但是却喜欢尝试新颖的事物。 好学不倦, 因关注自我保健, 无师自通而学会了一套足部按摩的技巧。 曾经幻想当一名出 色的按摩师傅。 也曾发心在佛教会提供免费按摩服务。但因反应不理想而被逼停 业! 因缘不俱足。 喜欢赚多多的钱。 本已有一份入息可观的固定职业, 不怕艰辛, 业余另搞补习班, 以帮补日常开销。 自认深得学生们的支持, 补习班业务蒸蒸日上, 忙得不可开 交。 平时想和我见面, 必须先有预约。 唉 ! 为钱牺牲。 喜欢的事物有很多很多。 从前就爱上游泳, 但是怎么努力都游不快。 不过可喜的是, 经常游泳, 使我变得更强壮, 因而拥有‘V’ 形身材。目前喜欢跑步, 打羽毛球, 空闲时也喜欢唱唱卡拉OK。 自己也尝试改写歌词, 灌录自己的唱片, 孤芳自赏, 满足小小的虚荣心。 对园艺并非拿手, 却喜欢乱乱播种, 因此种了一些蔬菜。 曾经种过的菜有长角豆, 羊角豆, 白萝卜, 菜心, 小白菜, 芥菜, 蕃薯叶, 茄子。。。等等。 这就是我, 什么事都爱。 更喜爱交朋友。 只要肯真心相待, 就可以和我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