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4, 2007

承诺

在年终学校长假里不必教补习, 突然间多出了很多自己的时间, 让我有机会来进行平时无法抽空来做的许多事务。现在又开学了, 回顾前一个月半的生活, 发现到我在这一次的学校假期颇有收获。经历过几次计划失败的教训,这一次我不敢再好高务远, 高估自己的办事能力, 给自己立下太多“想要做”的事情来完成。有了前车之鉴,在假期前一两个星期, 我先设下几个必须做的重要计划, 然后依照自己的能力, 按步就班的在学校假期里来认真完成, 心无旁骛专心致志的履行计划,总算离自己原先定下的目标不会太远。
在这么多计划当中,最令我感到欣慰的一件就是我所设的部落格。有了充裕的时间, 我差不多每一天都成功发布一篇文章。 它无形中变成了我每日必做的要事之一, 而且我还是做得非常高兴,格外的欢喜。成功张贴了自己的文章,又收到朋友们给予自己的鼓励和认同,那种肯定和赞赏, 非一般物质享受所可相比的。朋友期盼我发表新文章, 每日都会溜览我的部落格一两遍,希望我能够带给他们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很高兴的, 在过去一个月半中, 我都没有令他们失望过。
这是一股强烈的推动力。 我非常感谢诸位朋友这么的落力支持, 我又怎舍得让你们望到颈长呢?在一两个星期前, 由于生活的节奏起了很大的变化,使我 顿时情绪低落, 心情也随之波动, 一时乱了思绪,深怕写不出好东西来, 所以暂时搁下一阵子。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我可以更理智的料理自己生活,把持好自己的情绪, 不猛撞以不乱我方寸,以便可以 写出更有品味的好文章来供飨支持我的朋友。
谢谢各位的支持与爱戴。 我会继续努力的。

No comments:

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过着平凡的日子, 但是却喜欢尝试新颖的事物。 好学不倦, 因关注自我保健, 无师自通而学会了一套足部按摩的技巧。 曾经幻想当一名出 色的按摩师傅。 也曾发心在佛教会提供免费按摩服务。但因反应不理想而被逼停 业! 因缘不俱足。 喜欢赚多多的钱。 本已有一份入息可观的固定职业, 不怕艰辛, 业余另搞补习班, 以帮补日常开销。 自认深得学生们的支持, 补习班业务蒸蒸日上, 忙得不可开 交。 平时想和我见面, 必须先有预约。 唉 ! 为钱牺牲。 喜欢的事物有很多很多。 从前就爱上游泳, 但是怎么努力都游不快。 不过可喜的是, 经常游泳, 使我变得更强壮, 因而拥有‘V’ 形身材。目前喜欢跑步, 打羽毛球, 空闲时也喜欢唱唱卡拉OK。 自己也尝试改写歌词, 灌录自己的唱片, 孤芳自赏, 满足小小的虚荣心。 对园艺并非拿手, 却喜欢乱乱播种, 因此种了一些蔬菜。 曾经种过的菜有长角豆, 羊角豆, 白萝卜, 菜心, 小白菜, 芥菜, 蕃薯叶, 茄子。。。等等。 这就是我, 什么事都爱。 更喜爱交朋友。 只要肯真心相待, 就可以和我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