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07

横财就手,希望在人间

各位若是在万字开采期到万字行走一趟,不难发现很多人愿意排队投资,不惜省吃俭穿,掏空腰包下大注。他们都是抱着姑且一试的心理,期待当晚中个头二三奖,来发他一笔横财。毕竟有下注就有希望,有一位朋友对我说,“不知怎的,到了星期三和周末,一早起身我就有满怀希望。”这不就说出大多数人的心声吗?一心想发大财,获取快钱以求有个较安稳`较舒适的生活。若是各位稍微留意,就会发现有大部分的投机者是马来人。赌博在回教法令之下是属于犯法的,回教徒不怕被执行人员捉去提诉,反而光明正大的向他们挑战,更显示出“人为财死”的言说是一个真理吗?或许某些执法人员也混在其中而不得人知,花花绿绿的钞票有谁不要。

十赌九输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在万字力求快钱的人当中,曾几何时中奖?凡是有万字开采期,只要你是赌徒,绝对不会放过。一连输了好多钱,希望今晚财神爷多多关照,送我一笔大财,好让我有翻本的机会。就因为这种“希望”侥幸的心态,害死很多人,结果他们越陷越深,到最后不能自拔,导致债台高筑,欠债累累,把原本美好的家庭变得水深火热,日日为钱财而闹得不愉快。欠钱而家破人亡的事件时有所闻,欠了大而聋而逃命的也时常在上演,可是人们还是依旧我行我素,万字期一到,以为今晚肯定自己是福星高照,不下注会对不起财神爷也,循环不绝,终难抽身。

人类内心的贪婪太过旺盛,费尽心思想要容易得到快钱,凡事都想要有捷径,不肯付出努力而想有一劳永逸的收获,这种错误的观念一直在误导着社会人群。一些商家就是看透消费者的弱点,捉住他们一味只要贪图享受的心理,他们只要花点心思来设计市场计划,用挂羊头卖狗肉的手段,迎合群众的要求,就很容易欺骗到他们进入圈套。在现今的社会里,欺骗人的市场计划满街都是,无奇不有,叫人看了眼花缭乱。真正想要投资的人,必须提高警惕,三思后行才不至于陷入有心人时所设下的圈套。

聪明的人士,在作投资决定之前往往都会有深入的考察,从各方面分析计划的可行性,衡量了投资的得失之后,然后才放心去实行计划。投机的人就不一样,他们只是道听途说,人云亦云,只有肤浅表面的认识,很多时候都是以感情来操纵他的决定,跟风似的一窝蜂往前冲,到头来橦得焦头烂额,得不赏失。

既然是投资,就会有风险。大投资,未必就会有大回酬。想要有快的大回酬,就必须承担大的风险。天下是没有白吃的午餐,想要有回酬,必须有付出。想要别人替你赚钱,就要承担可能失败的风险。即使是买万字投资,你本身也必须到万字行去排队,出小钱买个安心和希望,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哪一样是有风险。只不过这风险太过小了,以小钱博大收获,人们都承担的起,所以就不会计较失败,反正这一期买的字没有开,下一期很快就来到,可以再来搏杀,还是一样有希望的。

希望在人间。

No comments:

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过着平凡的日子, 但是却喜欢尝试新颖的事物。 好学不倦, 因关注自我保健, 无师自通而学会了一套足部按摩的技巧。 曾经幻想当一名出 色的按摩师傅。 也曾发心在佛教会提供免费按摩服务。但因反应不理想而被逼停 业! 因缘不俱足。 喜欢赚多多的钱。 本已有一份入息可观的固定职业, 不怕艰辛, 业余另搞补习班, 以帮补日常开销。 自认深得学生们的支持, 补习班业务蒸蒸日上, 忙得不可开 交。 平时想和我见面, 必须先有预约。 唉 ! 为钱牺牲。 喜欢的事物有很多很多。 从前就爱上游泳, 但是怎么努力都游不快。 不过可喜的是, 经常游泳, 使我变得更强壮, 因而拥有‘V’ 形身材。目前喜欢跑步, 打羽毛球, 空闲时也喜欢唱唱卡拉OK。 自己也尝试改写歌词, 灌录自己的唱片, 孤芳自赏, 满足小小的虚荣心。 对园艺并非拿手, 却喜欢乱乱播种, 因此种了一些蔬菜。 曾经种过的菜有长角豆, 羊角豆, 白萝卜, 菜心, 小白菜, 芥菜, 蕃薯叶, 茄子。。。等等。 这就是我, 什么事都爱。 更喜爱交朋友。 只要肯真心相待, 就可以和我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