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3, 2006

洗刷刷


早上起来泡个热澡, 那种感觉特别好, 要是身体耐得住, 冲冷水, 会更妙!

我们少有这个习惯, 在早晨醒过来就洗澡。 小时候家里没有热水器, 由于怕冷, 所以早晨没有洗澡的习惯, 只是洗脸刷牙, 草草了事就上学去。 再者, 老一辈的错误观点, 认为一早就冲冷水, 会对身体不好。 刚刚睡醒, 身体还是处于半清醒的状况, 全身毛孔正张开, 若突然浇上冷水, 很容易患上寒症。在无明障影响下, 往往人们都不敢试, 更不用提会大力提倡啦!

小时候,偶尔 会起得早, 心血来潮,想挑战自己, 冲个冷水澡来刺激全身的细胞。 虽然全身会不停的颤抖, 鸡皮疙瘩, 但是整个人精神为之一振, 感觉多么美好! 接下来迎接一整天的事物, 样样都觉得是得心应手的。 给新的一天做最好的准备, 冲个冷水澡, 为一日之计打个强力针吧!

洗晨澡不止可以除掉隔夜残留在身体的污垢和汗臭, 更可将隔夜的疲惫连根拔起, 让我们精神奕奕, 不会有眼皮酸疼, 干燥, 筋骨疲累睡不足的感觉。

早晨起来, 好好呵护自己, 给自己来一个冷水澡, 让全身即刻可充电, 朝气蓬勃, 更有信心面对新的一天。

2 comments:

tlc said...

哈哈!我喜欢你的洗刷刷。。。

tlc said...

图片的人也很亮仔

About Me

My photo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过着平凡的日子, 但是却喜欢尝试新颖的事物。 好学不倦, 因关注自我保健, 无师自通而学会了一套足部按摩的技巧。 曾经幻想当一名出 色的按摩师傅。 也曾发心在佛教会提供免费按摩服务。但因反应不理想而被逼停 业! 因缘不俱足。 喜欢赚多多的钱。 本已有一份入息可观的固定职业, 不怕艰辛, 业余另搞补习班, 以帮补日常开销。 自认深得学生们的支持, 补习班业务蒸蒸日上, 忙得不可开 交。 平时想和我见面, 必须先有预约。 唉 ! 为钱牺牲。 喜欢的事物有很多很多。 从前就爱上游泳, 但是怎么努力都游不快。 不过可喜的是, 经常游泳, 使我变得更强壮, 因而拥有‘V’ 形身材。目前喜欢跑步, 打羽毛球, 空闲时也喜欢唱唱卡拉OK。 自己也尝试改写歌词, 灌录自己的唱片, 孤芳自赏, 满足小小的虚荣心。 对园艺并非拿手, 却喜欢乱乱播种, 因此种了一些蔬菜。 曾经种过的菜有长角豆, 羊角豆, 白萝卜, 菜心, 小白菜, 芥菜, 蕃薯叶, 茄子。。。等等。 这就是我, 什么事都爱。 更喜爱交朋友。 只要肯真心相待, 就可以和我交往。